rotten but free

你好。
我疯狂爬墙JPG
更新完全不定期
在弃坑和极限码文的边缘反复徘徊

【12H/黄周】吊桥效应

文不对题系列

第一次写黄周就搞这么劲爆的东西我也是醉了。

顺便组织放心绝对是HE,结尾甜的齁。

顺便,想叫凯皇一声小周周很久了嗷嗷嗷——

 

死在了敏感词

放一点点勾引你们,全文超字数我也懒得管敏感词了,走外链吧!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绕过了晃晃悠悠在街上游荡的丧尸,好容易找到了地下据点的入口,并不算明显的小门现在开着一条缝,不知道是队员们撤走的时候匆忙没有关好,还是已经有其它幸存者光顾过了。

进去之前,他看了看周围,丧尸们麻麻杂杂地挤在路上,坏掉的车子被遗弃在路边,照这个丧尸密度来看,蓝雨辖区内大片的城池可能都没有在这么强的一次病毒爆发中幸免,作为佐证的就是他现在已经完全联系不上蓝雨总部了。他本来只是在安全区外出任务,这次爆发虽说勉勉强强避了过去,回来却发现原本的“安全区”已然废弃,只余下丧尸还在守着这些死城。想再和队长他们联系上的话可能只能步行去总部了,蓝雨总部终究是会保留通讯方式的,但……还有一周以上的步行时间,他现在急需进入这个据点找一些补给品。

 

在据点留下补给品和武器以备有未撤离的幸存者们之需是蓝雨队长给他们立下的规矩,可以不主动地去营救,但终究要留条活路的。对于联盟草菅人命的德行,自家队长其实很看不惯,所以要是遇上其它幸存者可就麻烦了,他可不是喻文州,一点都不想救人,先得把自己的小命保住了再说。

 

摸到了漆黑一片的地下,黄少天慢慢靠近了暗门,正准备输入自己的密码获得最高权限认证,就发现这里的防御系统已经被破坏掉了。黄少天轻轻推了推暗门,凭借对蓝雨所有据点的了如指掌和常年接受潜入、暗杀等委托培养出的敏感让他飞快判断出有人来过这里,而且,并没有离开。

 

于是他按住冰雨,推门进去,眼前的房间似乎只是个普通的接待室,灯光暗的只能照亮正中间的小茶几,空无一人。随即他清晰地听见右边的武器库传来了一丝细微的响动。他知道,此时在武器库里的人也察觉到了他的存在。他一点点靠近灰色的小门,在即将摸到门把手时却骤然一踹,随即冰雨锋利的剑刃就抵住了对方的颈动脉,而几乎是同时,冰冷的枪口也触到了他的太阳穴。

 

武器库里的灯光强度出乎他的意料,明显方才那一声响动是那人打开了全部照明,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倒是那把枪先退开了,然后他听见的声音让他有种一剑捅死面前这个家伙的冲动。

 

“前辈!”那人的声音似乎带着点惊喜,黄少天绝望地闭了闭眼睛,收回了冰雨:“周泽楷,你怎么在这儿……”

 

看着眼前的人那张闪瞎人的脸,还有谁会不知道是当前联盟第一人,神枪手周泽楷?但周泽楷为什么会在这儿!早知道的话就不来这儿了我还是饿着吧!黄少天在脑海里绝望地咆哮,看着小后辈脸上挂着的明晃晃的笑容还是不忍心说出来,硬生生沉默了,反而弄得周泽楷不知所措。

 

黄少天不想见周泽楷的程度,丝毫不亚于素来在联盟里和他针锋相对的王杰希。究其原因大概就是全联盟的人都知道的一件事——周泽楷喜欢他。

 

可他不喜欢周泽楷啊!莫名其妙就被冠上一个“枪王看上的人”的称号,不仅在外面被叶修带头的几个不要脸的嘲讽,被轮回内部出了周泽楷以外所有人还有周泽楷的小迷弟小迷妹们怼,在里面还要被一群没良心的队友打趣,活不活了他?而且一看到周泽楷那亮晶晶的小眼神他就拒绝不了,更别提这家伙只言片语之间露出的爱慕了。

 

好绝望啊……黄少天简直想撞墙了:“所以说你到底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啊我说!这里是我们蓝雨的领地吧???”

 

“嗯……任务……现在,联系不上……”周泽楷被他这么一问支支吾吾地说了几个零零碎碎的词。黄少天无语地摇摇头:“好吧好吧我好想记得之前出任务和徐景熙接线的时候他是提过这么一句,不过你的意思是你也联系不上其他人了咯?嘛,那还真是巧了,我现在也很绝望啊!你之后打算怎么办?”

 

听黄少天嚷嚷一大堆之后,周泽楷觉得自己有点晕乎乎的,但他还是精准地捕捉到了对方的问题,然后低下头腼腆地笑了笑:“和……前辈一起吧……”

 

“……昂???”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看着周泽楷,“你不会没有什么别的打算吧?我可是打算从这里走路回总部的哦!你确定要跟过来吗?”

 

“恩!”周泽楷非常坚定地点了的头,这让黄少天更加绝望了。但黄少天还真就没法开口拒绝周泽楷,何况周泽楷的战斗力也不是盖的,跟着就跟着吧,免费劳动力不要白不要是吧!“走吧,去检查一下这儿的装备,我可不想只拎着我的冰雨就去搞那大片的垃圾!”黄少天无奈地拽了拽周泽楷,“你把灯关点儿,晃死我了,纯心的吧你!”

 

“哦,哦。”周泽楷连忙去关了几盏灯,转身也去找武器。而黄少天则是观察着周泽楷。

 

该说周泽楷不愧是用惯了枪支弹药的人,从一堆武器里面熟练地选出了两把备用的枪,手腕一抖就将弹夹完美地推入,然后再一转就把枪别在了腰后,整套动作之潇洒,到有几分在美国大片里常常用来凸显男主帅气的感觉。当然,这里的男主不凸显也很帅。黄少天摸了摸明显比后辈要黑一些,还有道细细的伤疤的脸颊,平时他遇见周泽楷都是赶紧跑的,照片什么的肯定也是没仔细瞅过,现在细细看来,确实是帅啊……自己真是比不过这些小年轻了。这么想着还有几分唏嘘的某人,完全没有考虑自己也不比周泽楷大多少,只好也开始往身上别刀子。

 

“……丧尸,不用藏起来。”周泽楷已经把身上的备用弹夹都挂在了最顺手的地方,然后开始欣赏黄少天很明显没有那么潇洒的装备过程。黄少天那边回头冲他笑了笑,晃晃手上的小刀:“知道为什么还要藏起来吗?”

 

周泽楷诚实地摇头,又更加诚实地用眼睛表达了自己的好奇心。黄少天撩开手臂上的衣服,将那里安装的一个小型弹射装置摆弄给周泽楷看:“我们玩冷兵器的和你们用枪的可不一样,这刀要是纯用作近身的话,不管是面对人还是面对丧尸,都是找死。所以——”他娴熟地一挥手,刚刚上好的小刀就这么飞出了手臂,直直地定在了不远处摆放着的一个人体模型的眉心处,几乎没入到只剩下刀柄的位置,“面对丧尸这种东西的时候,在距离不算太远的情况下,我倒是觉得我的刀比子弹管用哦!”

 

对于黄少天的言论周泽楷不置可否,而是回头继续扒拉起那一堆武器,他惯用手枪,哪怕知道面对丧尸用手枪并不合适,也只是拿出了一把AK47在旁边备着,除此之外就是心爱的左轮荒火和碎霜,外加两把备用的手枪和一身的弹夹。但这会儿他比较想找点小型手枪……

 

黄少天好不容易把身上的刀全部安装好之后,又把随身携带的冰雨别在了腰上,无鞘的细剑冰蓝色的剑身竟像是在发着光一样,一点都不像黄少天的刀低调,但它也确实有它高调的资本,剑身细而软,锋利程度却也可谓是吹毛断发,本身用来于人搏斗可以说是极好的,但应付丧尸的效果就不得而知。黄少天正对着一旁武器柜上的玻璃摆着poss臭美着,一言不发的后辈就走了过来,开始观察他腰上的束带,很明显之前黄少天用来佩挂冰雨的剑鞘和皮带都在尸潮中丢失了,只能勉强用一条挂枪用的束带,因为黄少天对热兵器完全一点兴趣都没有,和周泽楷从各方面截然相反。自说自话自夸着的黄少天误以为对方是在欣赏自己心爱的冰雨,自然骄傲地抬起手给对方看,谁想周泽楷扫了两眼,啪嗒一声不由分说地往右侧腰后别上了一把格洛克17。

 

“……?这什么东西?枪?这种玩意我用不来啊!”黄少天回过头别扭地看着那把轻巧的手枪,“我说枪王大大,我这准头怕是还没您闭着眼睛捂着耳朵射的准咯!别太看好我咯!天赋就是天赋我天生就不是玩这个的料”

 

周泽楷不语,只是看了这个人一眼,无论什么时候这个人都一副完全不觉得形势严峻的样子,笑得没心没肺的,好像他们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一场游戏。他不知道对方这样是为了让气氛放松还是单纯的性格如此,但无论如何他都太清楚他们要面对的是什么。这可不是出任务,被抓了还能逃出来或者被救什么的,这一个差池,结局就只剩下死亡。

 

“……欸我说真的,你不用这么武装我!这么好的东西放在我手里就是一堆破铜烂铁!”黄少天看着周泽楷又往他腰上别了把手枪,无奈地说着,但尽管如此他还是顺从了对方的动作,毕竟周泽楷给他按上的枪都非常轻巧,对于他的攻击来说不存在什么影响,“你留着点,万一还有幸存者呢?给他们留点儿希望呗!”

 

一直不说话的人终于抬起头来指了指那边散乱的武器:“还有很多……”

 

对于周泽楷的耿直黄少天也是略无语了一下,然后就听见周泽楷指着那把相对大一些的枪说:“这个,装的是实习弹……”

 

“……周泽楷!我说!虽然我说了我准度不行但也不代表你就要给我装实习弹啊!我去!”黄少天愤怒地咋呼起来就要去把枪扒拉下来,谁知周泽楷眼疾手快地一把捞起黄少天的手就摁在了墙上,还腾出一只手来按住某人喋喋不休的嘴:“打出去之后,会爆炸,可以引开丧尸。”

 

真是言简意赅,黄少天看着随即立刻松开的手,愣了好半天才有些尴尬地说:“嗯……好吧我知道了……呃……你下次别这么突然抓我,我刚刚差点条件反射就一刀子上去了,要是哪天我没反应过来把你给捅了怎么办?”

 

“你,我不生气。”周泽楷已经转身去处理那些食物等东西了,只是背对着他说,似乎是笑了一下,从来都喜欢保持缄默的人声音异常好听,给人一种苏到爆炸的感觉,饶是黄少天听着这样明摆着的示好,也不由自住地红了脸。但他还能说什么呢?只能迅速脱离战场,远远丢下一句:“我再去找找东西!”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消失的门口,若有所思。

 

补给品已经差不多了,他还要找什么呢?单纯的小周这样想。

点我

可能有几个更甜的小番外哟

啊啊啊真的非常抱歉!好几个姑娘给我讲了小周周的枪名儿打反了我才发现,毕竟这人眼瞎……
不管我瞎不瞎真的是非常抱歉,实在是我的错QwQ求个原谅QwQ
还有,委委屈屈,有一个姑娘,我真的,没删你评论(இωஇ )因为是定时发送所以我都没管它的。一直没发现这么大的错误,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

评论(21)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