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ten but free

你好。
我疯狂爬墙JPG
更新完全不定期
在弃坑和极限码文的边缘反复徘徊

【雷卡】但更想和你一起

 

预警,最终还是决定直接别去凹凸大赛了,虐不起来咱们就甜到底。开学之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更个新我尽量周吧……

 本章又名,雷皇骨科如何逃过凹凸大赛一劫

前章走

【雷卡】主角的爱情总是需要助攻来促成

还名,格瑞觉得自己贼委屈,但为了不崩人设决定不说。【QWQ】

私设很多,OOC致歉

 

 

 

 

“所以说,你们只是因为正好撞上了才决定抢了我坐的飞船?”

格瑞坐在雷狮海盗船的沙发上,手里拿着刚刚卡米尔给他倒的牛奶,觉得眼下的情况有点不大妙。

“是。而且我们的雷达定位系统出了点问题,可能需要拆你的船来修了。”

卡米尔坐在他对面,手里拿着一盘点心,觉得这种气氛简直尴尬到爆炸。

“……”

雷狮从卡米尔的点心盘里面顺走了第四块小蛋糕。

“大哥你能不能先去和帕洛斯他们看看怎么修船,我想和他谈谈……”卡米尔扶了扶帽子,有点无语地看向了搂着他的雷狮,以坐在雷狮腿上还被抱着的姿势,他真的很难冷静地和眼前的格瑞谈话。

“那怎么行,他太危险了。”雷狮毫不犹豫地开口拒绝,然后抱紧了卡米尔,“你们谈谈,我听着。”

“嚯嚯!雷狮老大!真的是什么也没有啊这个小子!”幸而这个时候帕洛斯走了过来,手上还拎着一个可怜的搬运人随意地抛接着。看他那副样子就知道他早就仔仔细细地检查过格瑞乘坐的那艘小的可怜的飞船了,只不过一点收获也没有。

“哇除了一点牛奶和垃圾的补给食物以外什么都没有!真不知道你怎么过下去的小子!”佩利也在一旁嚷嚷,没有找到肉让他很是不爽,因为海盗团由于定位系统的问题迷失了航向,所以这些天一直在卡米尔的监督下省吃俭用,他已经饿了几天没吃够了。帕洛斯嗤笑了一声,把手里的搬运人对着佩利丢过去:“乖,拿去玩。”就成功地转移了他的注意力。

“你真的什么都没有就在宇宙里航行?真是不错。”雷狮撇了那两人一眼,然后抬起头戏谑地看向了格瑞,而眼前被洗劫了飞船的家伙连表情都没有波动一下,只是喝了口牛奶,然后淡淡地说:“去凹凸大赛什么也不用带。”

“那个……凹凸大赛?”卡米尔捕捉到了关键词,“所以,你真的是去参加那个大赛的?”

“是。”格瑞向来言简意赅,何况这种事情没什么好隐瞒的。

雷狮还是抱着卡米尔,弓着身子把下巴放在卡米尔的肩上蹭了蹭,“所以那个什么,凹凸大赛……听起来真的蛮有意思的啊?”

卡米尔没有回答,只是把被雷狮压住的围巾扯了扯。他对凹凸大赛的了解非常多,至少比雷狮多得多,从雷狮第一次表现出对凹凸大赛的一点点兴趣开始,他就基本上浏览完了所有能找到的关于大赛的资料,但这是极少数的,他了解却到了没有去给雷狮分析的东西之一。并且他还在极力的隐瞒。

“那并不是什么有意思的东西。”谁知却是格瑞开了口。少年黛紫色的眼眸扫过了面前卿卿我我的两个人,几不可查地叹了口气,却并不想继续说下去。

雷狮耸了耸肩,似乎专注于卡米尔帽子上的羽毛而没有察觉到卡米尔不经意之间表露出的一些烦躁,漫不经心地说着:“是嘛……我倒是,很好奇……”

格瑞没有多说,只是瞟了两人一眼,然后又闭目养神,片刻之后才又说:“不知道几位打算什么时候放我走,大赛已经开始了。”

听到他的话,雷狮的目光终于放过了卡米尔的帽子,他送开了环住卡米尔的手放卡米尔坐到他的旁边,转而将目光投向了格瑞——黛紫色和鸢尾紫的目光对接,一个毫不示弱,另一个则完全没有掩饰自己的锋芒。他眯了眯眼睛,收敛了嘴角吊儿郎当的笑意:“你就这么肯定,我会放你走?”

“不知道,但我一定要走。”格瑞看着人的表情却没有半分慌乱,也没有傲气或者威胁,就是简单地这么陈述着,仿佛不过是飞船遇见了点小故障在此停歇罢了。两人身上的气势都提升到了极致,唰得一下,像是有人一声令下那样,刚刚打过一架的两个人又都站了起来,气氛又变得剑拔弩张,连坐在旁边的卡米尔都不知道该怎么打破眼下的局面,帕洛斯却在这个时候插了进来。“哇哦——要打架了吗?”他说着,像是在看一场精彩的表演,“不过老大你要不要去看看,不远处好像有个商船哦——”

“……哼,这个时候吗……”雷狮扫了帕洛斯一眼,那一眼扫得帕洛斯浑身僵硬了一下,脸上的表情没变,甚至连脸上明显不怀好意的笑容都没收敛:“老大,佩利好像很激动呢!”听出其言下之意的雷狮冷笑了一声,随手扛起旁边自己的锤子走向了帕洛斯,路过帕洛斯身边时拍了拍他的肩:“那就你跟我来,佩利,给我在船上守着这个家伙!”

帕洛斯脸一点惊讶都没有表现出来,堆着满脸的笑意应了一声就跟着雷狮出去了。

看着两人走开一会儿,船身转动起来,卡米尔才确认帕洛斯说有艘商船确有其实,然后他看向了还站着的格瑞:“请坐吧,格瑞先生。现在终于能好好谈谈了。”

“……”格瑞坐下来,看着面前小他一些的人,卡米尔的年龄大概和金差不多,却非常沉稳,也比金更有耐心和警惕性,“还有什么要聊的吗?”

“不用紧张,大哥不会不放你的。”卡米尔看着他,平静地说。他拾起一块点心放进嘴里,这个时候船身震动了一下,应该是战斗已经开始了。卡米尔没有关注,反而同样戒心很重的格瑞分了点神,然后他又看向卡米尔:“不担心吗?”

“……担心什么?”卡米尔问。

格瑞没有提现目前的船外的战斗,而是说:“凹凸大赛,你是了解的吧。”

卡米尔眯起了眼睛,压了压帽檐:“你是说,我担心大哥会去参加凹凸大赛?”

格瑞没有回话,坐在那里闭上了眼睛,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卡米尔就继续说下去了。

“我当然担心,他如果去参加凹凸大赛,我不会为他的实力担心,我却知道,凹凸大赛的赢家终究只会有一个人。而且,赢也不是那么容易。这太危险了,不管怎么样,我都不希望大哥去参加大赛。”

听着卡米尔的话,格瑞没有动。

“……还有,我,不想离开他。”

“我可以为了他做任何事情,包括为了他去死,但……”卡米尔垂着头,闭了闭眼睛。

“……你和他……有血缘关系?”格瑞没有睁眼,只是淡淡地问。

“……是。”卡米尔自嘲地笑笑,那样的血缘关系聊胜于无,不如说,他宁可没有这层血缘关系,仿佛这样他们之间的爱就可以更加名正言顺。

格瑞叹了口气,终于也抬起眼看向了卡米尔,目光相接,他看见了卡米尔眼中深深的自嘲。于是他摇了摇头:“希望你们不会去参赛,不然,又是一个劲敌。”

“希望如此。”卡米尔苦笑。

 

 

 

最终雷狮和格瑞又在外面去打了一架,两方都负了伤,休养了一天,帕洛斯和卡米尔也拆了商船修好了他们的海盗船,被佩利玩得快死了的搬运者才得救了,被放过了继续送格瑞去参加大赛。

格瑞离开后,抢购了储备粮和财物也修好了船的海盗团一众人也就继续在宇宙里漂泊。

“卡米尔——好无聊啊!果然和格瑞那种人打架才有意思啊!”雷狮摊在沙发上懒洋洋地伸开了手,二郎腿翘到了沙发靠背上,就这样像倒吊一样看着坐在对面的卡米尔。正在规划下一步航向的卡米尔微微皱了皱眉,却很快恢复了平静:“大哥对海盗的生活感到厌倦了吗?”

“唔……也不算。”雷狮躺在那儿,将自己的双手枕在头下,像是在海滩度假一样悠闲,他眯着眼睛想了想那个银发的少年,伸手揉了揉鼻子,“不过我只是觉得——凹凸大赛,听着很有趣啊!”

“……”果然如此,卡米尔头疼地叹了口气,把手里的电子板放在腿上抬手摁住了眉心,他是真的不想让雷狮去参赛,但谁让他是卡米尔呢?雷狮想去的话,卡米尔舍命也会奉陪。“您想去吗?大哥?”

雷狮翻身从沙发上坐起来,大腿从靠背上飞快地一绕,白色的裤缝线在那条纯黑色的裤子上显得非常的明显。他看着卡米尔不说话,那眼神盯得卡米尔发毛,就像是一个正在审问犯人的刑警一样,可以看到卡米尔心里去。一直这样沉默到卡米尔都要忍不住想说点什么岔开话题的时候,雷狮动了,他起身走向了卡米尔,却只是揉了揉他的头发就走过了他,在一旁的柜子里拿出了一瓶酒走开了。

注意到他的方向是舷窗的卡米尔立刻跟了上去,走出几步就察觉到了帕洛斯的目光,这个家伙盯着卡米尔,脸上堆积的笑容几乎连佩利都看得出来异常。他舔了舔嘴唇:“卡米尔,军师大人——你打算和雷狮老大一起去大赛?”

“……不要你管。”卡米尔沉下脸来,他向来对帕洛斯没什么好感。

“我只是提醒你——不要那么冷淡嘛!”帕洛斯凑近了些,他用手指抵上了自己的唇,天生异象的黑色眼底像是黑洞那样令人忌惮,“嘘——有这么个传说,和血亲去参加凹凸大赛都没有什么好下场哦~”

几乎是瞬间,帕洛斯就被卡米尔摁在了地上,一柄小巧的短刀立在他的脖子旁边,刀尖已经没入了地板,帕洛斯勉强地试图抬起头来看卡米尔,却发现那个平时他向来不认为战斗力有多高的小孩力气出奇的大,他再怎么使劲也只能看见卡米尔微微眯起的右眼。“啊呀啊呀……”也只有帕洛斯能在这种情况下用这样平淡如常的语气说话了,“生气了吗?还是我说中了?看你们两个当众接吻我还以为……”

“闭嘴!”卡米尔难得露出了这么愤怒的神情,心里却打着鼓,“你有什么目的!”

“哇你不是吧?”帕洛斯一副惊讶的样子,“没人告诉你——你和你大哥其实很像吗?”

“……什么……”从来没人这么说过,听到这句话的卡米尔松了一下,就这一瞬间骗徒抓住了机会从他手里脱了身,虽然脖子上擦出了一条口子。然后骗徒的笑容就很容易出卖了他,那家伙笑了笑:“真是,卡米尔,你的破绽实在是太明显了。”

“你!”卡米尔咬牙又要冲上去,帕洛斯却又说话了:“好啦好啦,军师大人,虽然长得可能不是很像,但知道吗——你眯眼睛的动作真的像极了你大哥哟?”

分明只有那黑发一样的两个人,微微眯着眼的时候,总是习惯性地将右眼眯得更紧一些,连散发出的那种危险的气息也一模一样。

简直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你不想去?”卡米尔跳过了这个话题,他拉了拉自己的围巾,只留出两只眼睛死死地盯着帕洛斯,但精明如帕洛斯怎么可能看不出那家伙耳尖泛起的红?他简直想大笑出声,卡米尔的弱点简直太明显了:“呵……想不想,不取决于我啊。”他眨了眨眼睛,然后非常自然地绕出了大厅,留下卡米尔一个人在原地发愣。

等卡米尔在船舱外找到了雷狮的时候,雷狮已经有点醉了。酒瓶随意地抛入了茫茫星海之中,卡米尔看着雷狮醉意微醺的样子,心里有点打鼓。

“卡米尔?”雷狮看着他,眯起了眼睛笑了。

“大哥。”卡米尔也应了一声,却没有再说什么,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始这段对话。

雷狮抬手就在他头上敲了一下,很轻:“卡米尔,吞吞吐吐干什么……我问你,你想不想去凹凸大赛?”

“我……”卡米尔几乎脱口而出的不想被强行咽下去,他咬了咬嘴唇,低垂着脑袋,“大哥去的话,卡米尔就去。”

然后眼前的人就压了过来,直接把他揽在了臂弯。

“如果不说实话,那我就换个问法。”雷狮的语气不容置疑,他太清楚自己的弟弟在想些什么了,这个家伙总是把自己放在低处来和他相处,总是试图将自己的一切感情压抑在雷狮的意愿之下来行事,但那片蔚蓝色的海洋早就出卖了他的主人,将他的一切想法都透露给了雷狮。“你,想不想我去?”

“……”卡米尔不说话了,他垂着头,即便是额头顶到了雷狮的鼻子,帽子被顶掉了差点落入了宇宙中,他现在只想拼命地低头,把泪水掩藏起来。

啊,哭了。

——为什么会流泪呢?为什么会这么悲伤呢?就因为大哥要去参加那个大赛吗?是对大哥是实力存有怀疑吗?是因为帕洛斯那笑话一样的警告吗?

开玩笑吧。卡米尔,你只是不想离开他而已。

——不想离开,如果可以一直待在那个人身边的话,为什么要去闯一个只有一个人能闯进去的局呢?

只是因为是那个人的希望吧。

雷狮深深地叹了口气。他把卡米尔的脸抬起来,然后细细地舔去了卡米尔脸上的泪痕,只是卡米尔的泪水却一直停不下来。

“如果是大哥的愿望的话,我什么都会做的。我什么都可以付出。什么都可以。”

“为什么不能满足呢,为什么一定想要去做点什么呢……大哥你只要随心所欲地往前走就好了,不必被我这样的人绊住了脚步。我会永远跟随着大哥的,所以……”

所以我现在所说的这些话大哥不要管就好了。

余下的话语被雷狮咽下了。

他们激烈地吻着,雷狮像是要把卡米尔没说完的话全部都咽下去一样,将卡米尔摁在怀里狠狠地从他的口中汲取着。而卡米尔,他紧紧地拥着眼前的人还在哭着,被吻得大脑缺氧却还有心思胡思乱想。

大哥,大哥——每一次喊出这样的称呼都包含着少年所有的信仰,他所珍视的一切都融化在了这个称呼里。

喜欢大哥,喜欢……

“卡米尔,听好了。”一吻终了,连雷狮这个始作俑者都有点喘息,他抱着卡米尔,两人的胸膛紧贴着,心跳在彼此之间传递,“如果你不在的话,我会很难过的。那样的生活,我雷狮,不要——”

“大哥……”

“所以我不去了!”雷狮毅然决然地打断了卡米尔的话,然后又在人脸上咬了咬,才放开了卡米尔,“本大爷的海盗团还要继续四处闯荡呢!”

“还有,我还想和卡米尔一起呢!”

想冒险也想战斗,想过步步惊心的生活,但更想和你永远一起!



哇全是流水账QWQ










评论(4)

热度(93)